不等公車的時候,公車總是拼命來
可只要你一站到公車站前,公車司機好像就肚子痛,不知道把車開到哪去了

同理可推(是嗎?)
人沒錢的時候總是最想敗家 = =+
而且想敗的通常都是需要好幾張小朋友的東西。該死

第一個是上次去東京的時候居然忘記帶回來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olleiflex minidigi AF5.0 @ komamura.com

我今天打電話去ROLLEI的台灣總代理開年問了
他們說這是德國授權日本駒村商會做的
所以台灣沒有進口
要我自己去郵購?!
……所以我得先在AMAZON上買下來、寄到朋友那,然後再請朋友寄回來?!
駒村商會~~~~~~~~~~~~~~你可不可以發送到海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電氣用品通常是要課稅…)



別人在玩LOMO,可是我想玩HOLGA。XD
感覺那個質感比較像我想要的吧@@
是說這種東西玩起來也不便宜吧……
機身雖然只要1400,可是以後的底片、沖洗etc.…光想就要好多錢$$$$$$$



lensbabies.com

這也是想要了好久的怪鏡頭@@
不過在台灣買太貴了
這次終於想起來要託叔叔從美國帶回來
不知道VELVIA的底片在美國有沒有比較便宜?(打飛)


結論就是:攝影真的不能碰,連我這種隨便亂拍的都可以花這麼多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