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

我為什麼能夠對玉木先生免疫了XDDD

我終於知道

我為什麼能夠在那一夜之後還能不墜入玉木FAN的深淵了XDDD


下面那張圖就是原因!!



だってこういうのがタイプなの!!!

這是4/14的HEY!3
他是青山テルマさん的初戀情人エバン・大・ショアーさん
那張臉跟身材還有穿衣風格都很合我的tone啊啊啊啊啊啊啊<--這在幹嘛
而且最合我tone的
就是他那口関西弁!!!
向來熱愛搞笑節目的我
怎麼可能會放過這麼好笑的混血兒啊(笑翻)
浜ちゃん後面那句「関西弁気持ち悪いわ!」簡直就是刺進我心裡最深處啊(噗哈哈哈)

是說我住在美國的堂弟不就是這種清爽好青年風嗎?XDDDDDDD
不知道他最後到底選了那一間大學念?@@


結論:
1. 難怪我愛得了千秋,愛不了玉木(大錯特錯)
2. 這一集HEY!3很好笑,請趁早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