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一直沒說,其實我上個月在日本拿到了ヘアメイクアーティスト的執照XD

事情說來偶然
由於我一直很喜歡色彩和室內設計方面的東西
所以當我得知我很喜歡的一個ヘアメイクアーティスト有在開班授課後
我心一橫,牙一咬就去報名了
雖然我從來沒有經驗、從小不會畫畫、雙手更是笨拙到不行
但在半年的學習後,我有了驚人(請不要自己說)的進步
在結業式前的作品集拍攝課程中,我選了一個模特兒(我的同學!)拍攝三張主題不同的作品
妝、服飾、配飾等皆由我一手打造完成
也許這些妝容還不夠完美,但這是我這半年來的心血結晶
若是在看完這些成果之後,您願意借小的一張臉練習,歡迎來信詢問,我超~~缺模特兒練習的啊!!!
老話一句「我不會對你怎樣,頂多把你畫得很醜而已」XD 

ps1以下照片經本人同意揭載,再正也不可以轉載。笑

ps2由於作品集的照片版權規屬攝影師,所以我只能刊載我自己拍的版本。有興趣看作品集的人請內洽

我的模特兒yoko素顏(本当に載せちゃった、ごめんね!)
yoko雖然不是專業模特兒,但她的身材穠纖合度,170公分的長身配上這張小臉,嘖嘖嘖,真是殺死一票男人啊 

yokoスッピン(すんません!)

Theme: Elegant

yoko エレガント

服裝:訂製旗袍
這件旗袍是在永樂市場的宜姿旗袍工作室訂做的。
由於我沒辦法把模特兒帶回台灣,所以我們是自己量好尺寸、再mail給師傅請他做
我原本很擔心這樣沒辦法成功,但張師傅真不愧是經驗老道的師傅
光憑幾個尺寸和我隔著skype跟他討論的款式,他就做出一件這麼美的旗袍(而且還在過年前幫我趕工)
有需要訂製旗袍的朋友都可以去找張師傅問問看喔! 

base>>
Brilliage make-up base

foundation>>
Brilliage liquid foundation #40 Beige

face powder>>
Brilliage Face powder Transparent Glow #40

cheek>>
Giorgio Armani Sheer Blush #2

highlight>>
Shu Uemura Glow on #91
Nars Blush #Nico

lip>>
Giorgio Armani Armanisilk Lipstick #98 Nude Pink(limited edition)

lipgloss>>
Giorgio Armani Lip Shimmer Lip Gloss #63

eyeshadow>>
Givenchy Le Prisme Eyes Mono #16 Designer White
Beaute de Kose アイ ファンタジスト #SV057

eyeliner>>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Graphite Shimmer

eyebrow>>
KATE Eyebrow Color #LB-1
KATE Designing Eyebrow N #EX-4

mascara>>
Helena Rubinstein Vertiginous Curler 108WP 01 Black

eyelash>>
Astraea V. アイラッシュ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セレクション No.2

 

Theme: Cool

yoko クール

服裝:b・r・u・s・h/hair by itokawa

這可是同一個人喔,千萬不要誤會了XD
化這個妝的時候,她的假睫毛我大概重貼了有二十遍@@
不過成果讓我感到非常滿意就是了

base>>
Brilliage make-up base

foundation>>
Giorgio Armani face fabric foundation spf 12 #1 pale & #9 Apricot

face powder>>
Brilliage Face powder Transparent Glow 

cheek>>
MAC Mineralize Skin Finish Natural #Medium Deep

highlight>>
Nars Blush #Nico

lip>>
Giorgio Armani Armanisilk Lipstick #55 Latte

 eyeshadow>>
Bobbi Brown Stonewashed Nudes Palette #Rock, Stonewash, Mica
Givenchy Le Prisme Eyes Mono #01 Showy Black
Beaute de Kose アイ ファンタジスト #SV051

eyeliner>>
Bobbi Brown Long-wear Gel eyeliner #Black Ink
Addiction by Ayako  Eyeliner Pencil #Blackjack

eyebrow>>
MAC Brow Set Girl Boy
KATE Designing Eyebrow N #EX-4

mascara>>
Helena Rubinstein Vertiginous Curler 108WP 01 Black

eyelash>>
Astraea V. アイラッシュ プロフェッショナル セレクション No.1

 

Theme: Pure 

yoko ピュア

服裝:kitson(好像是party people,我忘了@@)
髮飾:CA4LA
hair by itokawa

這個妝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個妝
整個妝沒有用到任何一點黑色
希望能以亮麗的藍色眼影(連假睫毛都是藍的!)和橘色腮紅展現出ハイジ(阿爾卑斯少女?)的元氣

base>>
Brilliage make-up base

foundation>>
Bobbi Brown Skin Foundation SPF15 #Porcelain

face powder>>
Brilliage Face powder Transparent Glow #40

cheek>>
Givenchy Le Prismissime #25 In Vogue Orange

highlight>>
Shu Uemura Glow on #91
Cosme Decorte Light Focus #WT001

lip>>
RMK Irresistible lips C EX-03 White Coral

lipgloss>>
MAC Cremesheen Glass #Boy Bait

 eyeshadow>>
Esprique Precious Glamorous Glossy Eyes #BL90
shu uemura Pressed Eyeshadow #M600, ME600, M695
Esprique Precious Eyecolor Selection N #BL910, BL911

eyeliner>>
Esprique Precious Duo Pencil Eyeliner #BL90
RMK Ingenious Liquid eyeliner N #07
Elegance Eye Crayon #05

eyebrow>>
MAC Brow Set Girl Boy
KATE Designing Eyebrow N #EX-4

mascara>>
RMK Extra Deep W Mascara #03

 eyelash>>
shu uemura レインボー フレア アイラッシュ(ブルーの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