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台北人必備,但說真的,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在過年的時候去迪化街逛
我向來不喜歡人潮,不過為了阿媽,我還是拼了。笑
當然,要以「想照相」的名義。
不然阿媽可是會拒絕我當跟班的

原因?當然不是因為我們感情不好
是因為我從小就跟阿媽一起上市場買菜
而只要我有跟,阿媽就會因為這個孫女買很多「計劃外」的東西。笑
就算有消費券,阿媽還是不希望孫女愚蠢的建議而買很多有的沒的啊。XD

今年的花生好像是主打「黑金剛」,每家都掛出相同的大大旗幟

其實我本來想偷拍正妹銷售員的,但天不從人願…唉

我一直很想知道,所謂的「甘梅薯條」是什麼味道…?

連秋葵都有乾燥版的!!

現在買東西還附贈手扒雞手套,真不知道該說是衛生第一,還是說店家嫌客人手髒(爆)
(PS右下角那個不是手指,是我阿媽XD我只是懶得裁了。)

我只記得這位大哥的叫賣台詞很好笑,不記得他說了什麼…

這是…?

太讚了吧

我就說嘛…怎麼可能
不過我阿媽倒是一根牙籤,從街頭吃到街尾。笑

現在的警告真是口語化。

這些人…我相機一舉起來,就已經做好拍照準備了XD

顏色過份鮮艷的巧克力

這又是什麼?

超辣

妹妹,笑得很可愛喔XD

看起來好好吃><

超甜的白甘蔗汁。我跟我弟喝到臉都皺了
不過可惜那天要看醫生,所以我就先走了

知道這是哪裡嗎?
是館前路喔:)
一直很想試試看這種照片
但真的要照的時候,才發現……我不會!
這時候只好倚靠自己的直覺和少得可憐的經驗,試著拍拍看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嘛XD(<-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真的是玩不夠。笑
(下面那張…都是車燈喔)

晚餐是摩斯的XO醬黃金蝦堡(其實我不記得名字是什麼)
我是一個只要吃到很多蝦子就滿足的人
所以…別問我好不好吃了。我一定會說好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