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傳達給他的心意將何去何從?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124話……
請勿轉載




我只是對學校、鋼琴這些東西感到累了、倦了




千秋,你今天一整天都怪怪的喔!一直恍神……

我該打個電話給她嗎?




如果她是認真地跟我求婚
那我該怎麼辦?




那個時候,我只覺得這傢伙在逃

可是我卻希望她是在開玩笑




「RUI和千秋演奏了妳想演奏的曲子,所以妳就沒有幹勁了嗎?」

不是。他們把我想演奏的曲子演奏得比我更好

這不是什麼特別的事,是非常特別的事

就算少了一個のだめ也沒什麼關係吧




「那麼棒的演奏難道不會讓妳想彈得比她更好嗎?」

並不會!RUI從小就理所當然地在做這些事,學長也是

我當然也知道,我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去努力就好……

「那…就讓我聽聽妳的演奏吧」




Beethoven: Piano Sonata No.31




「雅之…?」




「悲嘆之歌」

疲憊困倦,再也不願掩飾自己的悲傷




「妳想不想知道正面迎向音樂……有多麼快樂?」




Mephistopheles

Ich will mich hier zu deinem Dienst verbinden,

Auf deinen Wink nicht rasten und nicht ruhn;

Wenn wir uns drüben wiederfinden,

So sollst du mir das Gleiche tun.

<Studierzimmer (II),Faust I>



「我將成為你的伴侶,長侍你身旁」

「若是你渴求救贖,我將拯救你」
「你所追求的一切,我將賦予你」




「但在你的心願全數實現之時」





「我要你在地獄侍奉我」




為什麼要和這個小女孩演奏鋼琴協奏曲?!辦不到!!




她是CLUB ONE MORE KISS的のだめ
從日本到法國分店來出差
特技是彈鋼琴




我想要快點看到
可愛女孩登上大舞台的樣子




在我還聽得見美麗的琴聲之時




待續。125回連載 7/10




感想:

1.我第一次有一種很強烈的預感…のだめ和千秋會分手。雖然我希望我猜錯@@

2.米奇是魔鬼啊……不過一想到他的聽力下降,故事就又更複雜了

3.這時候出現浮士德也太恐怖了吧……還好德文還記得一些。汗

4.這支鏡頭真好用(淚),請不要叫我弄全部,會死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