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作家--貴志祐介老師終於出新書了!!


新世界より(上)               新世界より(下)

而且好像是在我還在北海道的時候就已經出了 = =+
不管了
我實在太高興了(灑花)
距上次那本讓人跌破眼鏡的硝子のハンマー已經有三年半
貴志老師終於又出了新書
看起來就是讓人毛骨悚然的空前絕作!!!
而且這次還是超越一千頁的的鉅作啊!!!
看來我真的不用工作了(毆飛)
看完之後我會再上來報告的XD
想看貴志老師作品的
下面有推荐書單
我記得都有中文版^^


天使の囀り

超超超超超推荐!!!
我沒有看過這麼恐怖的小說
第一次看書看到吃東西會戒慎恐懼(真的)
沒有看過這一本,別說你看過貴志祐介!



黒い家

貴志老師早期代表作之一
超毛。毛到不行。
看完這個,你會很懷疑你保險的受益人是誰……



青の炎

二宮和也主演的電影
讓人鼻酸的青春小說
雖然個人沒有特別特別喜歡
不過我還是覺得講到貴志老師的時候不能少掉這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