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
拍完這張照片的五十分鐘之後,慘劇就發生了……


☆居然有人用「三角緣神獸鏡」這個關鍵字搜尋到我的blog……
身為鹿男佈道者的我該落淚嗎?XD

☆鹿男第八集收視率破十了!!!!!
身為鹿男佈道者的我一定要落淚啊XDDD
堀田我求妳一定要撲倒小川老師啊XDDD
(空白處請自行反白,看到什麼都不關我的事。笑)

☆北澤倶楽部
新宿区西新宿1-17-1
03-5339-7515
11:45〜23:00(LO22:45)、(土)11:00〜、(日)(祝)11:00〜22:00(LO21:45)
JR新宿駅西口より徒歩2分

一家看起來很不錯的迴轉壽司店(今天在電視冠軍王上看到的)
其實我應該經過了不少次,也應該在那裡吃過了不少次立食壽司
只是一直沒進去過這家迴轉壽司
下次去看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昨天去百貨公司看鞋子的時候
店員很好心地跟我說我看上的那款鞋子還有其他兩種顏色尚未進貨
問我要不要先把這雙留著,等其他兩種顏色進了之後再來做選擇
我一聽到他說的那兩個顏色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便點了點頭說好
他問了我的生日,從電腦裡叫出我的會員資料
好奇的我跟著一看
沒想到我一看就傻眼了
因為我名字後面的備註寫著「超級大戶,39號大腳」
…………
我不過就上次趁折扣的時候買了三雙鞋子而已啊 = =+
這樣就可以被叫做超級大戶嗎?傻眼
而且39號的腳有很大嗎?掀桌
50號才叫大腳吧!!!<--那叫鐵達尼號了吧?
不過因為這個資料是另外一家分店key的
所以我就把這個當笑話,跟店員笑過去
(畢竟這個人上次為了我特地去拿一雙鞋回來啊@@)
大家以後可以趁店員拿出會員資料的時候瞄個一眼
(不)保證可以看到有趣的情報喔XD

☆生日禮物真的很難選
尤其是當壽星要自己選的時候更是難選
想要一台捷安特的FLIGHT腳踏車
但看了價錢才知道自己也是吃米不知米價的一員 = =+
(居然要一萬三耶!!我以為頂多八千就可以解決了……真是叫人傻眼)
這要我怎麼跟問我想要什麼禮物的朋友開口?
想要一台40D
不過這比FLIGHT更貴
我想我還是閉嘴好了
啊啊啊啊啊,有預算的生日禮物是很難選的啊~~~~~~

☆之前說的工作抱怨文啊…(遠目)
我真的不想再幹現在這份工作了 = =+
累到我根本沒心情去做一些有趣的事…實在是…唉,我不想再說了
先等我去照些照片來存證後再一起PO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