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這可是我坐上新航三個小時就有的感想呢XD

這次的法國行來得意外
再加上又是農曆春節期間
平常習慣在東京轉長程線的我決定避開台北東京這一段
那要訂什麼航空好呢?
法航?英航?國泰?長榮?華航?
為此煩惱不已的我,突然想到阿媽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新航的空中小姐,腰都這麼細喔!(用雙手比了個明顯小於18吋的圓)」

好,那就是新航了XD

台北--新加坡段的晚餐
馬鈴薯好好吃><

煙燻鮭魚有兩片!揪感心~

飯後點心居然是哈根大支!

可惜我不太能吃冰的,所以只淺嚐了一口…好甜…

新加坡樟宜機場候機室
說到這個,我就要好好誇讚新加坡人做事的態度了
通常轉機需要兩個小時以上的緩衝時間,但新航只給我們安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我在中正機場向地勤提出疑問
地勤跟我解釋說樟宜機場為了實現國際轉運站的宏願,他們在行李的轉運上做了很多改善
首先,我們的行李除了貼上一般的BARCODE供電腦辨識之外
新航更加上一張"Terminal 3"及"HOT"的標識供人工辨識,藉以表示我們轉機時間不多
然後,新航更將需轉機的班機安排在附近,讓旅客不需要走太久就能找到新的登機口
台灣一天到晚說要成為國際轉運站,可是實際上桃園機場又做了什麼改善?
機場破爛也就算了,就連等個行李都可以等到天荒地老
(最近還吵說吃的東西賣太貴?抱歉,我只去星巴克,所以跟我沒有太大關係。爆)
旅客沒被嚇跑就不錯了,還奢望要成為國際轉運站?
別光說大話了,學學別人怎麼做吧!

新加坡--法國CDG機場
NDSi要充電!每個位子都有插頭喔~

大到不可思議的螢幕 (頭等艙是26吋的液晶電視……)
螢幕上的電影是¨イキガミ¨
看完只有一個感想……我想知道思想改造是怎麼一回事!!
基本上,這個概念已經有很多學者提過類似的思考實驗
最有名的應該是"survival lottery"吧?
以公平公正的抽籤方式選出一個健康的人
殺了他,把他的內臟全數捐給需要移植的人
另外還有一個"Trolley problem"
一列火車暴走
如果任它暴走下去,它會輾斃鐵軌上的五人
如果把它引到別的鐵軌上,它會輾死一個人,但其他五個人會得救
如果是你,你要救五個人?還是要救一個人?
話題扯遠了,我只是想知道思想改造是怎麼一回事而已(毆)
畢竟MONSTER是我最愛的漫畫之一啊!(繼續越扯越遠。笑)

已經不知道這是哪一餐了…只記得這是邊看イキガミ邊吃的。毆

這個鮪魚通心粉沙拉好吃到我要掉淚了><
(咦?不是為了イキガミ掉淚嗎?)

現烤的麵包和一整條的TOBLERONE!!!
順道一提,CHEDDAR CHEESE也不錯啃XD

夜半點心。Orange cooler (orange juice+tonic water)、水、Quaker Chewy bar、金莎三顆裝
對,你沒看錯,就是金莎!!他放在機尾的gallery讓你隨便拿!
半夜急著找廁所的我衝到機尾
出來後空姐很貼心地問我說要不要來點點心
她拿出的籃子真是讓我看傻了眼…金莎、snack bar、Doritos、蘋果…etc.
小姐看我左手不方便,她就又貼心地開了口「我幫妳把飲料送到位子上吧?」
我沒要水,但她卻貼心地附上一杯水,大概是怕我吃得太甜吧。XD
是說我要說幾次貼心才夠啊啊啊啊啊啊!!
長榮!你學學人家新航啊你!<--在我心目中,長榮是最爛的幾家航空公司之一

早餐
但不是我要說,早餐吃這麼rich的東西實在很傷胃啊…(是誰動不動就拿蚵仔麵線來當早餐啊 = =+)
我們可是透早六點多就到了冷死人的CDG啊!

回程(米蘭--新加坡--台北)唯一一張照片--又香又甜又脆的宵夜!XDDD
為什麼呢?
因為歐洲段我一直在看電影……新加坡回台北的路上則是睡到不省人事。笑
我看了

The Dutchess--我的媽,這什麼大爛片啊!

百万円と苦虫女--看在蒼井優和森山未來那個笨蛋的份上,還OK啦

グーグーだって猫である--…其實有點無言…因為我一直想到上次看到小泉今日子本人的事。爆。是說樹里妳……

跟吉祥寺簽了「吉祥寺繁榮條約」吧?!<--你看看她幫吉祥寺做了多少廣告啊~

不過「肉屋佐藤」真的要排很久…我跟朋友上次排了五十分鐘才買到炸肉球……(淚目)←真的好吃!

花より男子--只看了前面杉菜跟道明寺鬥嘴的部份…我一直想到在日本看的時候,前後左右都有人看到哭出來…我跟親友都看得很冏。汗

CSI…還沒看完,新加坡就到了……我的電影啊啊啊啊啊啊!

 


 

憑良心說,新航的票價真的不算便宜
我這次的機票含稅約4萬出頭
不過如果多加一些錢能換來更舒適的長途旅程(不過大概也只能選澳洲線…歐洲線還是從日本飛比較快),我願意
以後我也會多多支持空姐裙子開超高衩的新航的,也請大家多多支持。甜笑

update:聽說我有一個認識的人在新航當空姐?!哇喔!

update2:原來我可以寫出如此沒營養的文章。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