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要傳給六年級的紙燈


即使有學生在給我的卡片上非常誠實地寫下「你是我最不喜歡的老師」(老實說,我大笑了XD)
但基於有好幾個學生堅持我必須參加畢典
所以我還是盛裝出席了
第一次頂著一臉粧、踩著高跟鞋去學校
感覺就是非常微妙XD
還好很多學生都說好看(笑)

最近一直把50mm F1.4接在機身上的我當天一樣抓了相機就出門
完全沒有顧慮到帶錯焦段的問題XDDDD
不過F1.4的大光圈真的很適合我這種手震魔人晚上用
只要維持在1.4~2.0的大光圈
快門速度大概都在1/30~1/200(有光源時)左右
多照幾張總會有成功的。笑
以下照片和畢業生完全沒有關係<--負責拍畢典的人失責。汗
大家看看就好^^
(相關相簿請按此)





開始前



五年級認真聽訓話…嗎?



哥哥的畢業典禮,你居然玩到滿頭大汗XDD



外面的花籃。原來可以拍成這種感覺……<--明明是你自己拍的吧 = =+



回來之後隨手拍的手機
其實我真的不怎麼喜歡粉紅色
只是朋友那句「你包包裡都黑白的,這樣很好找吧?」讓我愛上它。XD
不過我永遠都記得店員說的那句話「就連我都很久沒看到白色的了。」
真是讓人傻眼…

PS真想換N705i Amadana ||||||||



是說最後一張和畢典根本毫無關係啊。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