ヨコハマ グランド インターコンチネンタル ホテル

住所:〒220-8522 神奈川県横浜市西区みなとみらい1-1-1
TEL:045-223-2222(代表) FAX:045-221-0650(代表)
Official Site http://www.interconti.co.jp/yokohama/



這是我在日本最喜歡的旅館之一
我通常會選住スーペリア ツイン・ナイトビュー(大観覧車側)
(Superior Twin Room Night View--Ferris Wheel Side)
然後晚上就關燈瘋狂照相。笑

日本的商務旅館雖然便宜
但空間通常狹小
住久了也很不舒服
這個時候我就會逃到遙遠的みなとみらい
因為這裡的房間大到可以打滾!!

你可能會覺得
「嗯,我也知道付很多錢的話就可以住很大的旅館打滾啊~」
那你就錯了
因為只要你是一~四來住我推荐的房型
通常只要15000日幣!(橫濱港側要加2千)
而且我還曾經住過12000日幣的!
多加個四千塊就可以在大到不像話的房間裡打滾
何樂而不為呢~~
PS房間通常都在18層樓以上喔!!
PPS我都是一個人住,所以如果你是兩個人住的話……太划算了吧@@
PPPS它的床大到絕對可以一張塞兩個沒問題!

住在這裡唯二的缺點是
1.附近商家很早關門
連原本24小時營業的超商都在整修中(2008.1情報)
習慣逛晚一點的朋友請在「外面」逛晚一點再回來。笑

2.那裡畢竟是
みなとみらい,不是都心
交通會有點不方便
不過從渋谷坐東急東横線便可直通
みなとみらい線,毋需轉車
旅館所在的「みなとみらい站」就在旅館旁的「Queen's Square」樓下
一路都有電梯、手扶梯可以上來,不需要擔心
如果你拿JR PASS
那可以再走遠一點到JR櫻木町站(徒步約10分)
沿路上都是shopping mall。XD
此外,利木津巴士也有來回於成田機場和此旅館之間
但班次較少,請事先調查

喔對了,忘了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由於那附近很多辦公大樓
所以shopping mall地下室排滿了各式廉價(~1000日幣)美食
值得嘗試喔^^

下次去住住看吧?




多年前(其實大概也就三、四年前吧?)拍的模樣
照相機換了好幾台就是了 = =+



早上的模樣
窗子很大吧~~坐窗邊很舒服喔^^
PS那個人是我堂弟。呵呵



房內的模樣
我真的沒有說過這個房間可以塞四個人,真的沒有



スーペリア ツイン・ナイトビュー(横浜港側)
(Superior Twin Room Night View--Yokohama Bay 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