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山百万ドルの夜景@2008.1

這張是用普通數位相機照的XD
零下十二度把我的手凍到麻痺
沒有腳架的話
我可能根本就不會上山吧。笑<--大概是去第四還是第五次了…



這是單眼相機曝光64秒(因為我是自己隨便亂數的= =+)的照片
兩張光芒的顏色完全不同,非常有趣

據我一個在札幌土生土長的朋友所言
她從小就看雪祭的illumination看到麻痺
所以對這種橙色的、溫暖的光輝幾乎是完全免疫
不過上次她到東京來的時候
我跟她一起去了一趟六本木
她對六本木hills那一帶閃著冷冽藍光的illumination卻是讚不絕口
說北海道絕對看不到這樣的美景……

那只是單純因為北海道已經夠冷了吧= =+

話說我今天還是穿著短袖XD
不過有加一件很暖的羊毛大衣啦XDDD<--英國買回來的。超讚!!!


六本木hills@很多年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