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401 Tokyo to London Heathrow
BA858 London to Prague

為了今天的檢查…我從昨天晚上12點開始就沒有睡覺
只希望能撐到九點啊……

晚上開了電腦後
看見JXX某位小姐寄來的MAIL
告訴我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SP的拍攝預計20號深夜結束
她會幫我把@$#)^%))(^$)%#  對不起,以下全部都要消音。笑
我就想說從今天開始把拖了很久的外景團遊記交一交吧XD
由於還要過兩天才會拿到「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in ヨーロッパ ミュージックガイドブック
所以我不會按照順序爆料XD
(因為我不知道我可以爆到什麼程度啊?!)
所有的照片都可以在我的FLICKR相簿裡找到^^(右方也有連結)

今天要爆的是有看漫畫的人都知道的
公寓裡學生們的最愛!義大利料理屋Santa Lucia!
玉木宏先生跟樹里ちゃん在巴黎拍戲的時候也去吃了兩、三次喔^^



Santa Lucia
Metro Line No.4 St-Sulpice Station
Address: 22 Rue des Canettes 75006
Tel: 01 43 26 42 68
Business hour: 1200-1400 1900-2330
Day Off: Monday, Tuesday


還記得のだめ因為沒錢而在義大利餐廳賣藝演奏的片段嗎?
就是這裡
Santa Lucia
其實我和朋友原本是預計要去吃Brasserie Bofinger,也就是
のだめ他們到巴黎第一天晚上的晚餐
不過因為前一天晚上已經偷跑去吃了兩位主角私底下去吃的美味法國料理
(能吃到那一家真的是奇蹟,日後我們再聊)
所以三人決定就算人在法國,也是要吃義大利菜XDDDDD

地方很好找
就在著名的
Église Saint-Sulpice(有出現在DA VINCI CODE裡!)旁邊小巷子裡
不過教堂目前似乎還在整修中
附近還有一些很不錯的服飾店
很適合飯前或飯後散步。笑

進到餐廳裡後
我們三個人不禁慶幸七點半就來了
因為才七點半就已經坐得差不多半滿
我們吃到一半的時候就是客滿了XD

菜單非常貼心。有英文(淚)<--看得懂西班牙文不代表看得懂法文啊!!!!!
PIZZA和PASTA單品的價格大概都在15歐元左右
於是我們就……

大開殺戒(違)<--我們的胃在捷克被虐待到了。乾笑



當然要點的Pizza Margherita!!!!
Simple is the best!
店內新鮮窯烤的PIZZA真的很棒!三兩下就被我們掃完。笑
後來才聽說這是玉木先生指定要吃的
我這趟真的跟他很有緣啊……乾笑



連續喝了好幾天紅酒
今天換水果味較重的Vino Rosato
喜歡梅酒的我還是適合這種酒。笑



意外豐盛的海鮮沙拉!!
大大的圓盤上毫不吝惜地擺滿了花枝、蝦、章魚等各種海鮮
簡單的olive oil+lemoon+black pepper調味讓人一口接一口
老闆我停不下來啊~~~~

……老闆……?

漫畫裡的老闆出現了啊~~~~~~~~~~~~~!!!

超妙的老闆一看到我們就用奇妙的日文問說

「オイシイデスカ?」
XDDDDDDD


三人當然是齊聲合唱

"Oui!!"




而且四個人最後不知道為什麼還拿了NODAME 16集的單行本合照XDDDD
不過由於我沒有徵求到其他人的同意
所以沒辦法把合照放上來
真的很抱歉啦XD



Penne all'arrabbiata 我最愛的義大利麵之一~~
新鮮的蕃茄配上辣椒真是美味



Spaghetti con mozzarella basilico e pomodoro
這道菜的名字我真的有點不太確定
因為我們本來沒有要點這道菜的
實在是越吃越愉快,越吃越餓
三個人就狠狠點下去了XD
不過點這種簡單的東西準不會錯就是了。哈哈哈哈哈(好飽)



形狀超妙的apple pie!
其實他端上來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傻住了XD
新鮮蘋果做的蘋果派非常美味喔^^
(只是吃法有點困難…)



我的水果盤~~
不喜歡吃甜點的我還是吃水果最好。乾笑
後面是超大個的TIRAMISU
不知為何沒照到特寫。XD

加上15%的服務費(真高 = =+)後,三個人一共吃了99歐元
大大大大大大滿足啊~~~~~~~~~~~~~~~~~~~~~~~~~~~
下次再來巴黎的話一定會再來報到的。笑
然後下次要試試隔壁桌老奶奶推荐的松露義大利麵!(裝在厚片土司裡喔!)



感覺這一篇真的就是吃吃吃(笑)
下一篇回到捷克開始吧~~

(結果加拿大又被我拋棄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