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6.JPG

The Circus是巴斯城裡著名的景點
它的名氣或許比不上Royal Crescent
但它在2006年可是有被BBC遴選為英國最佳建築之一喔

昨天在被論文煩了一整天之後
晚上跟同學偷偷溜出去吃晚飯,好鬆一口氣
原本是想去吃Casanis或是Lime Lounge的(這兩家都超棒!下次再寫!)
不過casanis星期一沒開,lime lounge又才剛去過
所以我就挑了每次經過時總是客滿的The Circus cafe and restaurant

PS本次全程使用iPhone拍照,請原諒偏劣的品質><
(是說iPhone的PS App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強大啊……) 

老實說,就算在英國住了一年
我對英國食物還是沒什麼好感
什麼ale pie啦shepherd pie的,吃起來都差不了多少(這種發言會被英國人打死吧)
堪稱英國國民食的Fish & Chips品質也是參差不齊
我個人唯一喜歡的,就只有Lime Lounge的classic posh fish
稱得上是炸魚薯條中的極品(講一講我又好想再去一次)

不過這家The Circus cafe and restaurant主打的就是我最不喜歡的英國食物
他們不提供刻板印象中多油無味的英國食物
堅持使用當地食材
做出最純樸的英國口味
除此之外
他們也每月更改菜單
為顧客提供當季最新鮮的食材 

…講起來是很好聽啦
不過事實上,我除了不喜歡英國食物之外
我也不太相信英國人的舌頭
他們說好吃的我都要懷疑再三
他們說甜味正好的東西我永遠退避三尺(真的很恐怖!)
但既然這間餐廳用餐時間永遠客滿,那就試它一試囉

photo-1.JPG

我們被分到窗邊的位子
椅子不太好坐,但氣氛一級棒
我跟朋友都很愛這個位子

對了,這家餐廳的tap water可不是單純的自來水喔
The Circus cafe and restaurant強調他們的水有特別濾過,請大家安心飲用

順道給愛看正妹的朋友們一個好消息:服務外場和窗邊這幾桌的妹妹超正!XD

photo-2.JPG

前菜
Parma ham, nectarines and buffalo mozzarella, with wild rocket, pine nuts and a Sicilian lemon dressing
食材新鮮,調味不會過度
每道食材的鮮美風味都有被凸顯出來,我好愛這道菜
(其實這邊有位太太瘋狂迷上Mozzarella和生火腿的組合XD) 

 photo-4.JPG  

我們的主菜:

Crisp, roasted, Somerset free-range duck, boned and then served with radish, spring onion, fennel and orange slaw, with a caramelised garlic purée
Fillet steak of 28 day aged beef, sourced only from named farms, pan-fried and served with shallot and Claret gravy

另外加點Today's Veg (organic carrot+cabbage)和French Fries

鴨肉軟嫩容易入口
但鴨皮不如想像中酥脆
不過這畢竟不是北京烤鴨,好像也不能要求太多XD
整體成績算是還不錯

熟成牛肉則是我比較推荐的單品
五分熟煎得恰到好處
每一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牛肉的美味
醬汁清爽,很適合配著蔬菜一起吃

photo-5.JPG

飯後甜點:Raspberry and hibiscus flower sorbet

非常非常推荐的一品!!
除了它真的太甜這一點之外(英國人真的吃太甜,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應該算是酸的了吧?)
清新的口感真的很棒!!強烈推荐配咖啡一起服用(服用?)

兩個人一餐吃下來大約60鎊
絕對算不上是便宜
但在巴斯這個物價跟倫敦相去無幾的地方
一餐30鎊算是可以偶一為之的價錢…吧?XD

是說我都要沒錢了還敢跑出去吃飯……看來寫論文的壓力真的太大(?)

 


The Circus Cafe & Restaurant

www.thecircuscafeandrestaurant.co.uk/

34 Brock Street, Bath BA1 2LN

Telephone 01225 466020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

 

arrow
arrow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