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SBABY處女拍
焦點真的不好對@@
是說樂天的薪水我還沒拿是吧…電腦上POST-IT的字通常很醜,請當沒看見XD


嗚啦啦啦~~~我真的太興奮了XDDD
從美國回來的二叔幫我帶回了一個有趣的東西--LENSBABY
這就是傳說中的平價移軸鏡
怪異的外形和特殊的效果拍起來"據說"相當有趣
我之前在FLICKR上看到一些LENSBABY的照片後
就一直很想要帶一支回來
無奈台灣不是貴就是缺貨
真的到了日本我又忘記買(踹)
這次終於想到要上線訂一個,請二叔從美國帶回來
加了MACRO KIT之後才158美金!!
在台灣還買不到一個LENSBABY 2.0呢!

興奮如我,決定寫下生平第一篇不專業的開箱文留念
看完後請不要吐槽說這不是開箱文之類的
因為我個人認為只要有開箱就叫開箱文XDDDDD

PS國內可在楔石攝影怪兵器找到LENSBABY
但我衷心建議那家店不要常去
不然錢會少得很快 = =+



盒子超小!左邊那包是MACRO鏡兩枚


折吧,寶貝!
是說我還真不敢用力……


鏡頭加換光圈的磁鐵棒
說明書上建議從4.0開始
所以我也乖乖照做了@@


長得很有趣吧?
不過對焦真的很難對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點時間來習慣@@


呼呼呼,開箱文到此結束
我真的沒有要放閃光的意思。噗
我該滾回去工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