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欵…再次重申。一般人開子宮肌瘤是不需要吃這麼多藥的!!
這一切都是誤會…呃…特殊狀況(?)

話說經歷了一整個晚上的折騰後
隔天早上我的眼睛都要閉起來了
但老天鐵定是看我做惡多端,不想讓我太好過
氣喘還是不斷發作
而且我根本什麼都吃不下
果汁喝了一口就放棄
雖然說這是邁往仙女的第一步(?)
可是吃不下跟氣喘有什麼關係………

稍晚執刀醫生過來看我
一看到我就劈頭一句「聽說妳很慘啊」
…是很慘沒錯啊
我「醫生,我昨天晚上有聽到傷口那邊傳來『啵』一聲,是裂掉了嗎?」<--根本不成聲的聲音
醫生「(震驚)應該不會吧!我覺得不太可能!我們觀察一下!」
我「……(是要怎麼觀察)」
她隨即幫我追加強力止痛,並請了胸腔內科的醫生過來幫我會診
胸腔內科的醫生聽完肺後
立馬決定八個小時一次的類固醇繼續打,然後又加開了吸入劑和止咳藥

這樣對嗎…我是來開子宮肌瘤的耶…

過了沒多久,親友帶著我要求的抱枕(壓傷口用!超讚!)來了
昨晚被我折騰一晚的陪病人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一下@@
就在親友去買午餐的時候
一個護士突然進來說要拔掉尿管
我說胸腔科醫師說不能拔(因為我不能動)
但她很堅持說是婦科醫師堅持要拔
好嘛那我就讓妳拔
但妳好歹也先把門關上,不然至少也把簾子拉上啊啊啊啊啊!
我就在門沒關、簾子沒拉的狀況下被拔了尿管
頓時覺得「病床上的人沒尊嚴」這句話是真的@@

等親友回來後
我真的忍不住了
就說我要下床上廁所(一直吊點滴是會很想上廁所的)
其實我站起來的時候,傷口已經沒什麼會痛的感覺了(還是因為之前太痛?!)
但是慘劇在後面…

我只是站起來去上個廁所(步行距離不到五公尺),氣喘就發作了!

聽到我咳到快死的護士立刻衝了進來
第一句話就是責怪親友為何要讓我下床
明明就知道我不能亂動,為什麼要讓我下床走動之類的
親友也只能乖乖被罵
等我能講話的時候
我就跟護士說「我尿管被拔掉了,所以…」
護士「(大驚)為什麼要拔尿管!妳不可以下床啊!妳在想什麼!」
我「……剛剛的護士說要拔的(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護士「……明明就不可以拔啊…算了,妳還是不要亂動,我拿尿盆給妳!」
……我可以重新把尿管插回去嗎?(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子宮肌瘤 開刀 氣喘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