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jpeg

上圖是我們lab的器材
每次要按那個紅色的按鍵都叫人緊張@@

除了Week 6的嚴重感冒之外
(我從來不知道感冒的源頭這麼好找 = =) 
其實一切沒什麼太大改變
reading的量越來越大,glossary越來越長,翻譯作業越來越難,腦袋越來越沒用
Week 7的SI是我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次
藥的副作用讓我完全無法辨識傳進耳裡的任何聲音
所有聲音聽起來都只是「聲音」,不具任何意義
早上的J-E勉強過關,下午的E-J一整個死得很難看
不過老師大概也知道我的狀況不好吧
出了booth之後,她問我覺得今天怎麼樣
我只說了一句「今日は全然だめですね。」(今天糟透了)
她也只淡淡回了一句「嗯,我想也是。妳自己應該也很清楚問題所在。」
然後就放過我了
說實在的,我就算再多說什麼,那也都只是藉口
下次努力點還比較實在

話說我有天無聊試了試日中同步口譯……

我只能說這簡單到讓我想掉淚><

母語真的就是有差啊(遠目)
下次來去問問中文組的老師願不願意讓我旁聽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