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 T

這次趁親戚結婚,又偷偷去了一趟加拿大
不過這次除了溫哥華之外,我還多拉了一段到東岸的蒙特婁和魁北克
十天下來大概照了一千多張照片(我原本以為會更多)
我整理之後,才發現我照了非常多無謂的照片XDDDDDDDDDD

這次的大統華大冒險就是很好的例子
(註:大統華是加拿大著名的華人連鎖超市)
我表哥就一直吐槽我是個台北俗,在大統華裡走沒兩步就要發出高聲驚嘆、然後拿相機出來狂按XD
他覺得我拍得無謂,但我個人卻是按快門按得很樂
只要大家看下去,就一定能明白我為何如此愛拍大統華
因為這裡簡直是吐槽來源的寶庫啊!(喂) 

以下很多照片的白平衡都怪怪的,還請大家見諒(其實是因為有個人忘了調。爆)
還有,這一篇其實很沒內容,大家真的可以略過XDDDDDDDDDDDDD 

其實很便宜

這是…?

先來兩張正常的照片
很少能在日本超市看到色彩如此繽紛的畫面 

哇喔

我也從來沒在日本超市看過陳漢典 = =+

Canadian Pretz!

從沒見過的加拿大pretz
是說CA$15.77有點小貴…(日本定價是1050)

會不會太貴…

不過真要說貴的話,這個TSUBAKI才是經典
我家附近的tsubaki大概都在800上下,有時還會有驚人的折扣
可是這裡一瓶tsubaki居然要CA$19.99,折合日幣約1750圓
早知道我就扛幾瓶來賣了 = =

不知道是便宜還貴

這個的價錢還差不多一點

從沒在日本看過@@

不過這個我就沒見過了@@

這啥?

這個我也沒見過@@
是說爽爽麵這個名字看了就讓人不想買 

連這個都有

王維說「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
但在加拿大的話,你基本上不用擔心遊子之心了無慰藉
因為大統華會讓你毫無身處異鄉的感覺 
他們居然連粽葉和繩子都有賣!(旁邊是特級糯米!) 

為什麼連這個都有?

你也不會找不到蝦米

路人的購物籃

不會找不到壽司跟肉包

連這都有?!

更不會找不到臭臭鍋
……臭臭鍋?!是說為什麼你們連這種東西都有賣?! 

其實不便宜

想做馬鈴薯燉肉也不用擔心沒有蒟蒻絲

鴨仔蛋

怕膽固醇不夠高的話,可以考慮這個鴨仔蛋(聽說裡面有小鴨!><)
怕膽固醇太高的話,可以考慮畫面左邊的純蛋白(是說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 

大鮑魚!

Welcome to Canada! 超巨大的鮑魚

大龍蝦(心)

Welcome to Canada! part 2 超巨大的龍蝦
(我們後來買了一隻六磅的呢。心) 

所以說…

他到底台灣牌子還韓國牌子?

保濟丸!

最後,我要獻上所有華人的肛門救星--保濟丸!!!
CA$4.20到底是貴還是便宜?

預告:下一集是Superstore大冒險…應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