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裡是?

1、群馬
2、埼玉
3、東京

答案是3、東京,而且還是23區內的世田谷區!

這裡是哪裡?這裡是等々力渓谷
從渋谷搭乘東急東橫線至自由が丘轉乘大井町線至等々力(とどろき)站
不需半個小時,高樓大廈就搖身一變成了小溪潺潺的芬多精樂園
這條一公里左右的遊步道是東京都23區內難得可以享受森林浴的地方
趁著去自由が丘的時候,我走了一趟等々力渓谷

健行(一公里算是健行嗎?)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等々力車站旁這家名為Al Cocco、夫婦共同經營的溫馨義大利小館讓我大大滿足

我選的是2100的套餐(前菜+義大利麵+香草麵包+甜點+咖啡)
前菜、義大利麵和甜點都可以自選
而我的選擇是章魚沙拉、蕃茄牛絞肉手打平麵(菠菜+蛋)、可可杏仁塔
沙拉和義大利麵(老闆手工作的!)美味到沒話說,一口咬下去就停不下來,老闆一定很想知道我是被餓了多少天@@
可可杏仁塔非常紮實,可可的苦味均衡了甜味,連我這個不愛甜食出了名的都把整盤掃得一乾二淨。笑
離開時,我跟老闆(留著白落腮鬍的可愛大叔><)說今天這餐好吃到不行
老闆和老闆娘都用溫柔的微笑向我說謝謝,要我下次來試試晚餐XD
會的!我一定會的!(握拳)

ps老闆娘是用義大利文和老闆點菜的喔^^ (讓我想起我從來沒看完的bambino…)

等々力溪谷離Al Cocco大概只要走個一、兩分鐘

走下樓梯後,就是不同的世界

大概是因為周末的關係吧,路上的人不少
不過話又說回來,這裡真的是東京嗎?

清澈的小溪

我真的去走了XD

稚兒大師御影堂

等々力不動尊--步道的終點
雖然我走得這麼慢、而且還邊走邊照相,但我還是30分鐘不到就來到終點
總感覺有些意猶未盡

這裡的繪馬是瓦片!!!

回程路上民宅裡盛開的花
我看了路上租屋公司貼出來的情報,這裡的房價並不便宜,築9年、離車站徒步3分的1DK也要快10萬塊……
那這裡的獨棟住宅想必是天價啊…

沿著環八,我回到等々力
下次到自由が丘辦事的時候,再來一趟等々力吧!


Al Cocco

http://www.alcocco.com/

〒158-0082東京都世田谷区等々力2-33-10
LUNCH 11:30〜15:30 DINNER 17:30〜22:30
星期一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