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說,他很想看看真正的北極熊
姐姐說,我很想看看真正的大野狼

那,我們共通的目的地就是旭山動物園囉?

出門之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我們來到了姐姐最愛的蜂屋旭川本店
本店耶!本店!想我曾用多少新千歲空港裡的拉麵包來安慰自己思念蜂屋的胃啊(遠目)
(絕大部分是我的北海道親友送來的XD)
本店的焦味還是一樣美味,連弟弟都吵著要喝湯(笑)
(定食中另附飯、半熟蛋餃子,背脂的濃度可自選)
啊啊,寫著寫著就想衝去新橫濱的拉麵博物館了(<-蜂屋將在2009.8.31自拉麵博物館畢業,要吃請早!)


(圖:弟弟在雪地上撿到的不知名果實)

吃到心滿意足的我們來到了旭山動物園
由於今年積雪不足,所以我們無緣見到企鵝遊行
但當我們進了企鵝館、近距離地看到企鵝後
我們才發現…

弟弟「姐姐,企鵝長得好怪喔」
是啊,其實企鵝近看還蠻怪的@@

這隻…眼睛在哪裡?!

從企鵝館出來時剛好碰到北極熊餵食時間,弟弟興奮極了

全副武裝的弟弟

準備起來換氣的北極熊
在前排看著這一幕的弟弟都看傻了

全身濕的北極熊上岸,光用想像的就很冷><

哇喔!牠看鏡頭了!!(應該是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對焦地獄

白色貓頭鷹?對不到

白色狐狸(?)?對不到

丹頂鶴?對不到

以上三張能對到焦都是奇蹟
套一句弟弟的話「姐姐,你還要照多久?」 = =+

我好喜歡這個雪地中顯眼的指示牌

唔…沒什麼大野狼的感覺耶

我們原本是打算繼續走走
但猛烈的吹雪卻讓我跟弟弟的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仔細一看溫度…不過零下四度左右,但體感溫度卻有零下二十度的感覺
我當機立斷,把還想去看北極熊的弟弟拖進休息室,準備坐下一班車回旭川

回程當然是小朋友的最愛-旭山動物園號
我是不知道夏天的情況,不過冬天的旭山動物園後並不算太滿

現在日本全國JR的標準三神器:日文、中文、韓文XD
不過我記得稚內有俄文?

時值聖誕節前夕,車廂內也布置成聖誕節的模樣

奇妙的長頸鹿座位

奇妙的企鵝地板

不知道為什麼到處都有的蓋章台

晚餐是サッポロビール園的成吉思汗烤肉

弟弟三兩下就掃掉的「好好吃的冰淇淋」

戶外的大聖誕樹
聖誕樹果然還是適合雪景

試著拍雪,效果感覺還不錯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時間已晚
牽起弟弟的手,我們一起回到札幌日航飯店(非常非常讚的飯店,可惜我每天都累到忘了要照相。毆飛)
明天還要趕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