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太多鳥事,不只心情很鳥,就連拍鳥照片的興致都沒了(這沒有關係吧?)
就在心情一片鳥的此時,我突然想起我曾經照過一捲顏色很鳥的底片
決定趁現在把他放上來,希望能藉此一掃我的鳥心情

說穿了,他是我第一捲正沖負的成品
向來以為正片就是幻燈片的我自從聽過「正沖負」這三個字之後,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基於底片無法預見成品,所以我拍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在意成果會是怎樣,只是很隨意、很盡情地拍
洗出來之後,我除了嚇到花容失色(這好像只有美人才能用?)外,心裡還有一種無比的驚喜感
顏色鳥歸鳥,很多顏色的感覺是一般負片沒有辦法表現出來的
下次,會再試試看吧XD

以下所有照片皆以Vivitar Wide & Slim以及Fuji Sensia 200拍攝
除了兩張是在台北拍攝的之外,其餘照片皆攝於巴黎

原本打算去cojean吃早餐的我沒料到好命的法國員工根本懶得在禮拜天開店
只好改走回Île de la Cité,要去nodame上法文課的La Rose de France吃飯
那天雖然冷到讓人雙腿打顫,但天空卻異常藍澈

路上的花店。三盆50歐似乎有點扯

花店前不知為何出現兩隻假鱷魚XDDD

漫畫中的格鬥橋-pont neuf
走過這座橋便是Île de la Cité

Place Dauphine

La Rose de France
這種天氣還坐外面?我想這種人的皮膚散熱系統可能出了問題

雖然說vivitar一進室內就變廢機,但我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光線恰到好處

啃brioche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笑

餐後散步,我已經不知道這是哪一岸了

我個人很喜歡這道光配上這道藍

走上Pont des Arts,朝羅浮宮前進

回頭一瞥,完全不知道這是哪裡@@

傳說中是某間教堂
整個城市都擠滿了教堂
讓我不禁想起我阿媽的名言
「啊京都不就是一堆廟」XD

場景拉回台北
這好像是我在衡陽路Starbucks照的@@
天空藍得不像話

我家陽台
這顏色也蠻暴力的
下次用這捲底片來挑戰蜷川實花風吧。笑


問我心情有稍微平復一點嗎?
其實沒有
不過至少我有那個心情可以去找拍櫻花的景點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