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偷偷跑去住了。爆
上個週末因為一些公事,去了東京一趟
這次的預算稍稍充足,所以決定投宿我一直很嚮往的Conrad Tokyo

為什麼會嚮往Conrad?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從外資系高級旅館大舉進駐東京的時期開始
(可以參照我之前一篇『萬惡淵藪之要死大家一起死』標題很聳動,內容更驚人XD)
我就特別注目Conrad這家旅館
它沒有贅飾的奢華,給我的感覺特別洗練
就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下面是一連串的奢華照片攻擊
看的時候別喝茶…噴濕螢幕恕不負責

低調大門(其實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它是不是大門XD)

上到28樓的挑到無敵高大廳

多麼有情調的lounge啊……
其實另外一邊可以看到彩虹大橋和富士電視台,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邊

連等電梯的地方都這麼寬廣

毫無止盡的走廊

一進門就是個美麗的擺飾

哇喔!是semi-double的床!…嗎?(其實我也沒有量)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非逼客人頭睡在樑下不可
絕對沒有要炫耀房間挑高有多高的意思XD

其實很想叫一次room service.....

HITACHI的液晶電視
我也想要自己買一個這麼大的…

TEA SET,這邊是免費的

CONRAD的水
我記得好像是阿蘇來的水
可惜的是,喝起來沒什麼高級的感覺(喂!)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遙控器(<--這對電視控而言是很重要的)
這次沒機會用到他的DVD播放器,有些可惜

接下來是他下面的櫃子,那可真是別有洞天啊

我第一次看到放了這麼多東西的旅館冰箱
有REDBULL還有KIT KAT!!

另一邊的櫃子裡面長這樣
中間那個盒子是…?

是一整盒的威士忌!

怎麼會連pretzels都有啊?!
是說裡面還有……

Pringles(うすしお味只有日本有喔)、FRISK、連LAN CABLE都有!!
這裡真是懶人的天堂啊!!(<--不過他得是很有錢的懶人才行)

有CONRAD加持的咖啡,糖跟奶精當然是必備品
我忘了我為什麼沒喝(遠目)

有酒,自然要有開瓶器,CONRAD連這個都幫客人準備好了
後面那是BODUM的泡茶器

大到讓人懷疑它為什麼要那麼大的桌子
桌子上是鑰匙卡和早餐券

桌上一個電話+一支子機

床邊也一個電話,有沒有那麼多電話可以打啊!!

中間的STAR SERVICE可以幫你做很多事…真的很多事
我就請他幫我做了很多事XD

你看看!這是多麼適合懶人的旅館啊!!
連窗簾都不用走過去自己拉!

我承認我在上面躺了很久。笑

那麼,接下來換大到不像話的浴室吧!

不過在我們進入浴室之前
請容我中場暫停
今天要吃拜拜而且還順便慶生啊XDDDDD

PS我也沒想過我會在同一間飯店裡照這麼多照片……果然是個死窮人性格啊XD

 


CONRAD TOKYO (コンラッド東京)

http://www.conradtokyo.co.jp/

 〒105-7337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9-1 東京汐留ビルディン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