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olla的部落格上看到一篇2008-2009。新年快樂的文章
決定我也要來一篇紀念2008的文章
只是當我打開iPhoto研究今年拍的照片之後,發現我根本就被北海道制約了。笑
不嫌棄就繼續看下去吧^^
給那些很嫌棄的人……新年快樂XD

一月,北海道豐平峽溫泉的道地印度咖哩

 

DSC01538.JPG

二月,簡直像是在辦桌的年夜菜

 

L1000001.JPG

三月,Maison Kayser的生日蛋糕

 

四月,箱根長興山上的枝垂櫻

 

五月,學校的園遊會

 

六月,學校畢業典禮

 

七月,香港萬麗酒店滿福樓(應該是)的驚為天人叉燒包

 

八月,住在國外的人全回家了

 

九月,發了瘋的一日九份行

 

-1.jpg

十月,羞恥心強化月

 

十一月,新社花海

 

十二月,銀白北海道

 

原來我的一年是從函館開始,在函館結束啊…
我叔叔嬸嬸說得對:「你以後就去北海道賣牛肉麵吧。」(誤)

今年最重要的事件,應該就是去小學教英文了吧
短短的四個月大概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充實、又最酸甜苦辣交雜的四個月了吧
十月的時候,我曾經回去看過他們
很多學生都用大大的笑容來迎接我、叫著我的名字,讓我有那麼一點感動(笑)
不過我想我是不太可能再把自己推入火坑了吧,畢竟今年進急診室的次數好像還挺多的(遠目)
希望明年身體能夠好一些,讓遠征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捷克希臘冰島的計劃能夠成功XD
啊,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去宮崎匈牙利丹麥和紐西蘭(一整個跳tone。XD)
好好存錢,加油朝目標前進吧!
祝各位心想事成,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