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這個部落格上曾經有過募集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文章 (現在已經被我鎖起來了) 嗎?
由於那時候本人在下我的身體不適
所以最後兩個行程都被迫取消(淚)
不過這次的聖誕節確定可以在雪國度過
如果各位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改成從雪國寄出聖誕節卡片嗎?(汗)

「拜託,拖了那麼久,一點誠意都沒有,你不用寄了!」如果您是這麼想的,那就請留個言告訴我,小的會知恥地不寄><
「好啦,雖然拖了那麼久,不過我還是勉強收一下好了」如果您是這麼想的,那您就不需要留言,我會自動寄出
當然,您想要留言的話,我也不會阻止您的
就這樣,希望各位能在過年前收到。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