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8231444152.jpg

農業青年のパートナーを募集します!

(募集農業青年的伙伴!)

告訴我,看到這個標題,你會想到什麼?
是跟我一樣,很沒創意地想到WORKING HOLIDAY? 還是想到不純交友網站?
我告訴你,你錯了(當然我也錯了)
這是北海道帶廣市役所網頁的徵婚廣告!

 

網站上的內容大致上是這樣的

帶廣市農業者結婚推進協議會隨時接受關心農業、希望和農業青年交往的女性前來報名。

協議會將和帶廣市內各農協連動,為您介紹農業青年

協議會每年都會舉辦數次(主要是在冬天)農業青年聯誼,要不要從團體間的交流開始呢!

如果您希望能和在廣大自然及透澈藍空下長大的農業青年交往,請務必聯絡協議會!

報名表在此

 

我大概看了一下帶廣的基本資料
目前帶廣的人口是168937人,共79551戶
618.94平方公里(大概和東京23區一樣大)的市區地域內有1/3劃做農用
將近17萬的人口裡,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從事農業
但很多人的職業多多少少都和農業有些相關(EX賣豚丼)
我就很懷疑這徵婚啟事到底是市役所擅做主張,還是帶廣的家花真的比不上野花……?
我知道北海道的空氣真的很新鮮(這邊有個人每年都要回去吸一次)
也明白帶廣的空氣簡直甜到可以迷死人(我猜的)
可是真的有必要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嗎…?
有要去報名的人請告訴我,我需要您的後續追蹤報導(毆)

對了,我不是為了徵婚啟事才上那個網站的XD
我只是在搜尋幸福車站的資料時,不小心瞄到了而已XD
真的要嫁去帶廣的話,我會自己說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