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 みっちゃん (2005.08.01)


前幾天在01上看到有人說影像進化到數位的最大利處,就是可以隨心所欲地進行後製
四年前才擁有第一台數位相機的我不是專業人士,打開PS還會被多到讓人眼花撩亂的濾鏡嚇到
所以後製之於我,只是可有可無的最終手段
(譬如說臉部「逆」光死、白平衡好笑到無可救藥的地步etc.)
對我而言,數位最重要的意義在於能夠迅速地在我眼前紀錄下那個瞬間,為未來提供拉開記憶的線頭
so simple.

上圖是我兩年前的今天在廣島所照的廣島燒「新天地 みっちゃん
我還記得那個晚上是計程車老伯推荐我去吃的(他另外推荐了一家八昌)<--超有名店
雖然我到最後三分之一吃到快撐死,不過最後還是滿足地摸著快爆掉的肚子坐上新幹線,回到毫無人煙的岡山

啊啊,岡山車站有手扶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