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NOMIYAKI のろ

東京都渋谷区広尾5-25-5 広尾アネックスビル1階
TEL:03-5793-5443
營業時間:17:00~LATE [不定休]
日比谷線「広尾駅」より徒歩5分/ JR「恵比寿駅」より徒歩15分

http://okonomiyaki-noro.com/



青海苔居然是我最喜歡的DOWNTOWN-松本人志送的!

忘了這是在什麼節目上看到的店
只是看到這家店是紳助さん出資的
我就決定去了(笑)

不過由於這家店人氣超高(他們的網頁上也寫了"請提早預約")
我大概在十天就先打了電話預約
沒想到剛好碰到他們整修結束,很順利就訂到了

當天預約的是晚間十點半(為了CHEMISTRY的FINALE,我甘願十點半吃飯啊XDDD)
計程車在天現寺橋(明治通り+外苑西通り)把我跟朋友放下來
常去惠比壽的我很少走到靠廣尾這邊
不過根據朋友的情報是
現在天現寺這邊相當火紅
原因是這裡有很多很棒的CAFE
我想也是,貴婦那麼多,不喝下午茶要幹嘛(誤)

沿明治通り走兩分鐘後,便可看到のろ內斂的招牌
(旁邊居然有一家ぼちぼち!!)
店內位子非常少,只有五張四人座桌子和櫃檯前四席(樓上有包廂)
即使已經是晚上十點半
但店內還是全滿
後來進來的客人全都被打了回票



菜單上的選擇非常多
餓翻的我們隨便挑了幾樣看似很好吃的單品後,隨即迫不及待的乾杯(笑)
不過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邊的什錦燒其實算很貴
隨手拈來一個都要一五七五日圓
只是都來了,還計較這個就傷感情了
更何況今天是我要請客……



我們點了兩個什錦燒
一個是のろ焼き明太子もちチーズ(明太子+年糕+起士)
另一個則是広島越え山口風(豬肉+花枝+蝦子+油麵+泡菜)
第一個是因為它聚集了我們兩個都喜歡吃的東西
第二個……因為名字很好笑,所以我就選了。XD
上面的說明是「它真的(超)越過廣島了!」
所以取名叫「跨越廣島的山口風」
只是既然要寫個山口,那就應該放個河豚肉啊……(誤)
不過就這個料來看,廣島燒控的我應該不會不喜歡才是。笑



第一道菜是簡單的炒青菜(野菜炒め)
青菜炒得清脆爽口,很適合開胃



第二道則是我激愛的泡菜炒豬肉(豚キムチ)
因為激愛,所以連照片都要拍得很好吃。笑
中間的生蛋黃稍稍中和了泡菜的辣味和酸味
但溫和的口感卻不影響每道素材應有的風味
是個人非常推荐的單品!!



接著上桌的是のろ焼き明太子もちチーズ(明太子+年糕+起司)
上面的美奶滋裡摻了滿滿的明太子
讓不喜歡美奶滋的我吃得好幸福
切開什錦燒時牽絲的年糕更讓人滿心喜悅
起司的味道不重
不過適度的鹹味讓人不需要再另外加醬
可以細細品嘗素材的美味
建議不敢吃明太子的人也試試看喔



最後一道是広島越え山口風(豬肉+花枝+蝦子+油麵+泡菜)
上面還用醬寫了個「の」字,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算是個有點不太一樣的廣島燒
豬肉、花枝、蝦子這些料雖然常見
但加上個泡菜後就完全不同
酸辣的泡菜讓每一樣素材有了不一樣的味道
配上稍焦的油麵更是絕品
讓我這個廣島燒控一吃就愛上啊!


我原本只是跟他要一張衛生紙,沒想到他卻給了我一整盒未開的超高級CASHMERE!XD

最後的結帳金額是六千八百多塊
但七千塊可以讓兩個人吃到身心滿足,算是相當值得吧(笑)
臨走前跟小姐要了張名片
小姐很不好意思地說名片已經沒了
我笑笑說算了
但她卻特地幫我找了店長的名片來
要我幫他們新開的四ッ谷店多多捧場
我笑著接下她的貼心名片
心裡卻暗自OS了一句「我還怕擠不進去呢」XD

總而言之,這是次非常愉快的用餐體驗
讓我的惠比壽必去餐廳名單又再加上一筆
啊~~下次要選哪家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