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那傢伙說要來我家玩XD

昨天是短暫教師生涯的最後一天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成就感
感覺就像是譯完一本書一樣
朋友說那是因為我實在太累了,累到沒有心力去感受那份成就感
我想也是真的吧
畢竟四個多月來我都在拿命去賭,用盡所有心力去對付這一百多個小孩子
途中雖然有好幾次被送急診室XD藥量也不斷加重XD
不過我還是很勇猛地撐過來了XDDDDDD
很多人問我要不要繼續在教育界發展下去
我都在他們的問題還沒結束前就說NO
等我哪一天真的不想活了,就會考慮看看的XD




家長送給我的手工餅乾


前兩天我跟學生說我不教了之後
學生們的反應其實讓我還蠻感動的
第一次覺得學生真的有看到自己的付出
就算不是第一次,也是第一次有這麼深的感觸

一年級的學生很純真地表達自己的感謝,祝老師越來越美麗XD

二年級有人大叫老師不要離開我,有人說他會天天想我,所以我要天天回去看他們。笑

三年級希望可以再看到我,他們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班

四年級的學生衝上前來熊抱,最後一堂課瘋狂照相XD

五年級…其實我沒說。毆飛

六年級…都畢業了,我說什麼啊XDDDDD

不過感動歸感動
我是不可能回去教的
能把我累成這副德性的工作,也很少見了@@
接下來在BLOG上開個學生影展吧
以前很難得拍人像的我這幾個月真的是變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