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しすぎて by CHEMISTRY in Two as we stand~Live and documentary 2002-2003~
(檔案最前面壞了兩秒,但我不想重轉了。毆)

這是CHEMISTRY早期的一首名曲,收錄在第一張專輯The Way We Ar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想聽這首歌
越聽越感動,越聽越想衝演唱會(我的札幌第六排啊~~~~~~大哭)
聽聽看,保證你會想買CHEMISTRY的專輯!
第一張非常好入門的喔~~XD


The Way We Are / CHEMISTRY's first album


Two as we stand~Live and documentary 2002-2003~


作詩:RYOJI・小山内舞 作曲:ROJI・YANAGIMAN

過去をしのぶひとときさえ 胸にやどる想い 色づき
今の時間 モノクロームに染め上げていく
空と海が近いところ 夜と朝が重なるとき
君は僕の腕の中で涙こぼした

時が過ぎて 今さらなんて わかってるけど
これからも 君の手のぬくもりが忘れられずに

愛しすぎて もう 戻れなくて
愛しすぎて 震えてた手に
愛しすぎて ぬくもりだけが
愛しすぎて

君の好きな言葉ならば 今も言える ひとつ残らず
僕の名前 そこにあると 信じたいけど
波が運ぶ木切れたちは 岸に着けず漂うだけ
もしも今があの時なら …愛しすぎて

人はいつも終わった恋に夢を見るけど
この胸の炎はまだくすぶり

遠い所にいる君のもとに
呼び返す 僕の声は
繰り返す 僕の声は
何処にいるの
今の君のもとに 思いを 想いを 伝えたくて

愛しすぎて 引き戻せなくて
愛しすぎて 触れ合えた手に
愛しすぎて やさしさだけが
愛しすぎて 愛しすぎて

愛しすぎて もう戻れなくて
愛しすぎて 震えてた手に
愛しすぎて ぬくもりだけが
愛しすぎて 愛しすぎて


下有個人超不負責中譯(大概只花了十五分鐘嘛><)<--會倒背如流的下場?!


作詩:RYOJI・小山内舞 作曲:ROJI・YANAGIMAN

駐留在胸中的思念為緬懷過去的瞬間著色
將現在的時間染成唯有黑白的照片
在天空與海洋相近之處 當黑夜與白晝相交之時
你在我的懷中落下淚水

就算時光流逝 我也明白為時已晚
但從今而後 我仍無法忘卻你雙手的溫暖

太過愛你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太過愛你 我顫抖的雙手
太過愛你 徒留你的溫暖
太過愛你

你喜歡的詞句 我至今依舊能倒背如流
我只願相信 我的名字仍是其中一個選項
浪潮乘載的破碎木片無法抵達岸邊 只能不斷漂盪
如果現在能回到過去 …太過愛你

人們總對已經告終的戀情抱有憧憬
我胸口的火燄仍舊燻燒

朝向身處遠方的你
我不斷呼喚
我不斷重覆
你現在身處何方
我要把我的思念 我的愛 傳達給你

太過愛你 我們再也無法回頭
太過愛你 我們相觸的手
太過愛你 徒留彼此的溫柔
太過愛你 太過愛你

太過愛你 我們已經回不到過去
太過愛你 我顫抖的雙手
太過愛你 徒留你的溫暖
太過愛你 太過愛你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潔西卡
  • stefi大人您好!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其實已經潛水一陣子,對於無所不知的版大很是驚歎~
    您會的、知道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啦~
    令小的愈感自身的貧乏與渺小...(實話!!!)
    這次鼓起勇氣留言,是因為看到了"化學超男子"(中譯)的專輯呀~
    他們從"五花八門淺草橋"(是這個選秀節目吧?)的選拔秀開始
    我就定時收看的,覺得他們唱歌好好聽喔~
    雖然因為我是"外貌協會"所以比較偏愛堂珍嘉邦
    但其實兩人都各有所長呀~
    這張專輯我喜歡第三首的[PIECES OF A DREAM]
    和第八首[YOU GO YOUR WAY]
    現在因為您的提醒,所以又把它拿出來聽了~
    真是好懷念呀~
    前一陣子偶爾還聽到他們零星的消息
    但不知現在還"存在"嗎?
  • 哈囉~~
    千萬別這麼說啊!!我不懂的事才多呢@@
    以後也請常來喔!!

    CHEMISTRY現在當然還在啊!!
    而且他們今年的巡迴演唱會就快要進入尾聲了
    有興趣的話請上Y拍(誤)
    買不到票也請帶一張新專輯FACE TO FACE回家聽!

    他們的歌聲真的很讚
    聽過現場之後更是會陷入無底深淵啊XDD
    上次有幸@#@#$^#$%&(抱歉,中間必須消音。汗)後,我更是完全不想走出來。
    以後也請常來聊CHEMISTRY喔!

    laluz 於 2008/06/28 13:39 回覆

  • leay
  • 這張專輯我也有買耶~~真的好聽
    不過我最愛聽的是"合鍵"這首,也許是曲風吧^^
  • 合鍵也是人氣很高的一首歌啊^^
    是說整張都很好聽就是了XDDD(<--盲目的歌迷。笑)

    laluz 於 2008/07/21 21: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