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這是我新買的相機包^O^
幫我贖他回來的朋友寄了圖片給我,讓我安心。XD

之前一直想要一個不像相機包的相機包
不是喜歡的款式沒側背(我一定要側背…)
不然就是設計讓我覺得很老頭(自毆)
怎麼找都覺得FU不合
看了XX之後覺得應該OK就寫了封MAIL、撥了通國際電話,順利訂到最後一個…哈哈哈
現在考慮要把原來相機包的避震材放到這裡面來,避免我可愛的親兩下(笑)和鏡頭撞在一起

七月就可以和他見面了^^

是說…你不會看到這裡還看不出這是啥吧XDDDDDD
(其實還蠻有可能的。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