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れてしまうまでに、振り返ってくれますか?」


「迷子になったら、探しにきてくれますか?」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123話連載(5/10)簡短翻譯
轉譯自這個網站
之前已經貼在PTT的二之宮版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上面那兩句話&太想看到這一話的真人版(發射怨念)
(不知道下個禮拜拿到漫畫之後,我的怨念會增幅多少倍…)
所以就放上自己blog了
淚腺鬆弛者勿入

前情提要:千秋和Rui演出完美的Ravel's Piano Concerto

首頁是のだめ一個人

「在我們分開之前,你願意回過頭嗎?」


「如果我迷路了,你願意來找我嗎?」



千秋指揮了Mussorgsky: Pictures at an Exhibition
觀眾聽得很舒服
公寓三人組+リュカ在回家的路上討論著RUI的演奏變了、這次的演出真的很棒etc.
リュカ更說他也想試試指揮
沒想到のだめ這時候已經不見了!
其實,のだめ已經到了千秋家裡等著千秋回來

千秋一個人開車回家
他對今天晚上的演奏感到很滿足
雖然他很在意のだめ的反應
不過他相信のだめ應該不會像以前那樣感到焦急
只是…

千秋回到家後

「今天的音樂會好棒,好愉快,而且好厲害……」

のだめ說出自己的感想,只是她的樣子怪怪的

「學長要吃飯呢?還是要洗澡呢?還是要選のだめ呢?」

「咦?那……」

千秋才說到一半,のだめ就把他的話打斷

「我們來開個慶功PARTY吧!學長你去洗澡的時候,我來做下酒菜!」

千秋一邊洗澡,一邊覺得のだめ不太對勁。
此時,在做下酒菜的のだめ居然是用手在切「佐賀海苔」……
(二之宮老師說是在法國麵包上放起司、再放海苔…這啥啊…)
兩人用香檳乾杯!

「我今天可以住在這邊吧?真一……」
千秋雖然有點慌,不過他還是說好
(他明天一早似乎要去義大利」
千秋開口問到のだめ學校進展如何時
のだめ移開眼睛,嘆著氣說

「還算順利啦。學長你不用擔心了。」

正當千秋覺得不對勁,開口問のだめ「妳到底是來……」的時候
のだめ緊緊抱住千秋

「學長,你喜歡のだめ嗎?」

千秋嗄了一聲

「我們一直都會在一起對不對。」

「那是當然。」千秋緊緊抱住不放開自己的のだめ

のだめ是因為聽了那場音樂會而不安嗎?
和平常完全不同的のだめ給人一種好寂寞的感覺

到了早上
のだめ把被子蓋在要出門的千秋頭上

「學長,請你跟我結婚!!」

「笨蛋!妳還沒睡醒啊!」千秋說完之後就出門了

這是她平常最愛開的玩笑吧?!
她不是總愛說她是我的老婆嗎……
可是……她剛剛直直地看著我的眼睛啊!


此時,米奇登場!
他看到坐在長椅上的のだめ

「妳和千秋吵架了嗎?離家出走了嗎?
  想哭就到我懷裡哭!」

沒想到のだめ真的就衝到米奇懷裡大哭了起來
讓米奇也不禁感到困惑


野田惠,24歲
在巴黎的留學生活即將屆滿3年
第一次缺席

來到義大利的千秋像是在思考些什麼
難不成是在思考のだめ的求婚宣言?!



『饗宴之後,一人獨自被留在巴黎,無處可去的眷戀四處浮游,來到眼前之人的掌中…
接下來將會發生什麼事呢?!』



我是擔心老師會在生產前把這個故事畫完啦……
不過畫完也好
意思就是

樹里同學,頭髮準備留回來了!!!!!

瑛太同學,好人卡可以丟掉了!!!!!

玉木先生,變態演完要收心了!!!!!

水川妹妹,靈魂要丟還給峰了!!!!!


富士電視台,

拍戲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