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男@奈良

那是我的小堂弟,簡稱弟弟
後面那個人影是他哥哥
他們是我四叔四嬸的小孩
這是我們X年前去奈良玩的時候照的照片
現在看起來真的很懷念啊……(<--頂多四年前吧= =+)
…放來應個景XD

明天再來PO篇工作甘苦談
我快被新接的工作整死了……
早上五點半起床摸黑出門、晚上七點到家
由於回家之後還有別的工作要整理
好一點的話十點上床
糟一點的話凌晨X點才能上床
而且有時病痛會把我折磨到無法入睡
前兩天就是這樣
我只睡了三小時就去上班
差點再次因為發作而昏倒在路上……還好我有撐到回家…回弟弟家XDDDDD
弟弟接到他爸爸(我四叔)電話的時候
劈頭就一句「爸爸,姐姐在我們家睡覺喔!」
……不過我想他爸也習慣了就是了。笑
(我跟他們家的感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