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change the world Taiwan Premiere Ceremony@ 大直美麗華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個疑問
「為什麼要放一張手震的?」
雖然我昨天站的位子一點都不好(第六排?)、也沒帶腳架、更沒扛單眼(瘋子才會扛去吧)
不過目前的數位相機技術還是卓越到可以雙重防手震
讓我照了十來張清楚的高大「研」一同學和麻由子妹妹(真是正啊!)
但清楚的照片很多地方都有,不缺我照的
我喜歡的是這張照片的「感覺」

昨天的松山研一(報紙上說他真正的名字是「研一」,我也不知道事實究竟為何)就是個超nice的鄰家大哥哥
只要是麻由子妹妹說話
他一定是滿臉笑容地低下頭、雙眼直視麻由子妹妹,耐心地聽她把話說完
讓我不禁想起在布拉格的時候
玉木先生在樹里ちゃん講話的時候
也是帶著淺淺的微笑一直凝視著她
耐心地等樹里ちゃん把話講完(樹里ちゃん那天根本就是のだめ上身XD)
這才是真正的紳士啊!!!!!(痛哭)<--這是版主在演花劇場。笑倒

下面有一點點電影雷+個人極偏見之見解

是說電影……我覺得沒有很好看。唉
同行的朋友說還OK
可能是因為我之前有參與○○製作的關係吧
所以我在去年年底(?)就已經把整個故事給摸得滾瓜爛熟
結果沒想到拍出來會是這樣……傻眼
尤其是那個修片修過頭的工藤夕貴!!(禁句)
還有那個自以為是在拍バトルロワイヤル的初音!!(禁句)
這兩個角色太扯了啦……
工藤夕貴小姐,您以為您是在拍女帝嗎?(大誤)
那個包頭讓我憋笑憋到差點內傷(踩扁)
重點是她殺人的原因被改得太爛了。真的
雖說聰明反被聰明誤
不過誤到那種程度還能活到那麼老的話……根本就是奇蹟了吧?(踩死)
還有那個初音!
耍狠就要有氣勢!
看看人家麻由子妹妹多麼厲害
妳好歹是個殺手,結果演成那個樣子……
我真的以為妳是來玩大逃殺的 = =+
最扯的是那個小男孩
爆點太大了
我不能接受啊~~~~~~~~(抱頭)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是怎樣)
昨天我還沒回到家
就因為發作而在公共場所倒下
結果被救護車送進醫院
拖到12點才回到家……(默)
如果開刀真的能解決一切事情的話
那我很樂意剃個大光頭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