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名義上去了一趟外景團
不過實際上真的有拍到的景點好像並不多?笑
是說我是那種到了超熱門觀光景點就變得不會拍照的人就是了……
想我在Charles Bridge上…只拍了五張吧…?
打算下次趁一大清早再去好好拍^^|||

這次要多謝以下三個網站的幫忙

マミンカのプラハ案内
擁抱那個景是因為這個站才會知道在哪裡的啊!!!(拭淚)
大家請跟我一起膜拜大神<(_ _)>

Virtual Map of Prague
網站裡的照片雖然有點老
不過有很多很棒的資源喔!

Google Maps
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笑


OKOK,我知道大家很急,那就廢話不多說
趕快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INヨーロッパ@フジテレビ)


Rudolfinum (Dvořák hall), Praha, CZ

千秋和のだめ到歐洲去聽的第一場演奏會
就是在布拉格的德弗札克廳

rudolfinum.cz  official site of CPO



檢視較大的地圖



Divadlo na Vinohradech (Vinohrady Theatre)

Platini指揮比賽主要會場
我就是在這附近見到樹里ちゃん和玉木さん的…(昏)

Divadlo na Vinohradech Official 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Café Evropa in Hotel Evropa

千秋在第三(?)次予選失敗後,被のだめ拖去吃飯的咖啡廳
真不愧是千秋
連失意落魄的時候都不忘要去世界知名的地方吃飯 = =+

Hotel Evropa Official 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Kapucínská

喝醉的千秋一個不小心牽起のだめ的手的那條街!
我最想拍的就是這條巷子(泣)<--其實只是覺得暗夜石板路拍起來一定很好看。毆飛
マミンカのプラハ案内太強了!!!(抱大腿)
大家再跟我一起膜拜三次!!!

Virtual Map of Prague的實景照片

(Photo from http://www.prague.es/map/kapucinska/7/)


檢視較大的地圖





Hanavský pavilon

千秋和のだめ在等予選結果的CAFE
以美麗的景色聞名
第二座橋應該就是查理士大橋XD
是說我老覺得這個歐吉桑(喂)是翻譯……越看越像……

Hanavský pavilon official 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