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微風"買菜"(<--這家人突然發瘋想要吃帝王蟹火鍋XD)的時候
順便把我爸拖去GODIVA買的XD(另外當然要加上一盒趕稿良伴--Dark Chocolate Pearls)
上次自己出錢買來送人
送得很心痛(畢竟也是要個1500多)
不過有那個價值就是了(<--受人家很多照顧…)
最左邊的MOCHA是X'mas Pack Limited Flavor
有興趣的請儘早搶購!

是說我今天才知道GODIVA的試吃這麼大方…
我跟櫃台說我想找75%純度的巧克力時(<--別人介紹的?)
櫃台說他們沒有75%,只有72%和85%
然後就超大方的給我和我爸一人72%和85%各一片架上販賣的現品試吃(明明就沒有試吃品啊?)
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一聽到他們明年初又要漲價……我的熱情(?)又被澆熄了
而且那個3 個月集一萬塊的終身VIP是怎麼一回事啊?
真的有人集得到嗎?

以下是NODAME TOUR相關
和主役沒什麼關係XD

標題是我這次去NODAME TOUR時最常講的一句話XDDDD
因為我不像99%的團員,是個玉木FAN
(所以這一團簡稱玉木歐洲FC貴婦團<--個人偏見)
常常需要客套一下……乾笑

前兩天收到一位團員寄來的E-MAIL
他是團中萬紅難得一見的一點綠
是的,你猜對了
他是樹里ちゃん的忠實fan
而且這次的歐洲團是他三十幾年來第一次出國!夠猛了吧?
他不但把照片寄給我
還把他寫給樹里ちゃん的fan letter也一併附上
裡面寫了他這次去歐洲的很多心情、參加外景收錄的心得等等
看了他的那封信
就覺得自己真的沒有當fan的特質
沒有那種執著、沒有那種愛

不過…這樣有什麼不好嗎?
玉木宏本來就不是我應該愛的人XDDDDDDDDDDD
我該睡覺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