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是個很不會記得今天是禮拜幾的人
學生時代是靠課表來記今天禮拜幾
(一般人應該是倒過來吧……)
現在做事之後這種病真的是變本加厲
沒有人提醒我的話
我完全就是靠自己體內亂走的日曆在過活

就像今天早上
我在睡夢中接到出版社打來的電話
他說有個稿子要我校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拿
根本還沒醒過來的我就回了一句明天要去交稿,明天去拿
對方也說OK
我就沒多想了
掛了手機之後
我才覺得奇怪
「怪了,又不是書展,幹嘛禮拜天也要加班??」

結果起床一看,才發現今天禮拜一了 = =

立刻卯起來打電話給上司說我今天稿子交不出來 = =
我真的以為今天禮拜天啊|||||||||||
不過還好有那通電話
不然我就忘了要去看病……


說到看病
我就想到我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自付額多了200……
而且19-20號還要再做一次那個惹人厭的檢查 = =+
25號再去一次那個門庭若市(真的)的門診
31號掛號
聖誕節跟年末都是醫院。很讚嘛。哼哼

是說我在法國的時候買了個護手霜給我那個門診的護士
(因為她對我真的很好XDDDDDD)
結果我在診間的時候忘了給她
(今天是住院醫師代診,一整個很好笑)
就等她出來的時候我才塞給她
她一臉受寵若驚的樣子
不過我跟她說真的很謝謝她的照顧
就塞到她的口袋裡了

後來才想到我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送禮物給醫護人員……
我的媽呀
我不會被告吧@@
(難怪她一副要拒絕我的樣子X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