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不知打哪來的國小小妹妹說了一句很不可思議的話

「無印良品的去角質洗面乳很好用喔。」


……老娘我跟妳一樣大的時候連角質叫什麼都不知道好嗎?苦笑
她這句話牽起了我最近一直在想的事

看著NINOMIYA版上版友對我PO的英譯曲目的指正
心裡很高興
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千年大音痴
簡單的DO RE MI FA SO LA SI DO可以唱到我弟弟(學音樂的)想哭
我對音樂的愛單純來自於我不知何時會聾掉的耳朵隨時需要音樂XD
同時心裡也覺得
學有專精的人真的跟自己是不同世界的人。笑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很沒節操的人。
記住
是很沒節操
不是很沒貞操。笑

什麼都好
見一個愛一個
隨隨便便的,一點堅持都沒有
雙手張得太開
擁抱的太多
撈到了表面
卻不願把頭壓下去看看深海

只因為太害怕自己不願再次把頭抬起?

對於某樣事物過深的執著常常會給自己帶來負面的效果
二十幾年來我早就嘗過很多次苦果
太過堅持要自己心中的完美
但最後得到的是什麼?

就像我弟說的

「在學校聽慣了一支三萬塊的耳機,回家聽一支三百塊的耳機就很想死。」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謝去年年尾開始的那場大病
讓我的人生大大大大轉一個方向
(反正我的人生早就因為我的腦袋轉了很多方向)
很慶幸自己沒有像當初所計劃的那樣愚勇
一路拼死拼活念到博士
因為我根本不適合念研究所
而且天知道這個破爛身體哪一天會自動當機不幹了XDDD

人生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