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北海道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42260028.JPG

帯広 六花亭本店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弟弟說,他很想看看真正的北極熊
姐姐說,我很想看看真正的大野狼

那,我們共通的目的地就是旭山動物園囉?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姐姐,妳摸摸看我的肚子!我餓扁了!」

「(乖乖摸了摸弟弟深吸了一口氣後凹陷的肚皮)喔!真的耶,我們快到了豚丼店了。」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弟弟,聽說帶廣在下大雪喔。」

「真的嗎?好棒喔!」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和這個人,去了這個地方

大家的聖誕節卡片皆已寄出,敬請期待^^
有些是我在冰天雪地中赤手空拳(?)寫的,導致字跡潦草,請勿在意(毆飛)
有些是我在溫暖飯店裡寫的,字好像稍微工整一點XD
有些是我親手做的,收到的人,應該算是幸運吧^^

收到請記得跟我說一聲囉^^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80918231444152.jpg

農業青年のパートナーを募集します!

(募集農業青年的伙伴!)

告訴我,看到這個標題,你會想到什麼?
是跟我一樣,很沒創意地想到WORKING HOLIDAY? 還是想到不純交友網站?
我告訴你,你錯了(當然我也錯了)
這是北海道帶廣市役所網頁的徵婚廣告!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趕稿趕到一半突然很想吃壽司,所以就翻出了去年去稚內時的照片
流個口水也爽嗎? = =+
這是在ノシャップ岬的レストラン シピリカ裡拍的
應該是刺身定食吧?我也忘了
反正這是太陽光的恩惠,我可沒有打光

2007北海道親友婚禮參戰記照片看這裡!
我真的沒什麼打算寫遊記…不過一輩子可能只去一次的稚內還是寫一下好了?
殺了好幾千公里飛去札幌、找了H SAN精心梳妝打扮參加的婚禮戰記也該留個紀念才對?(噗哧)

先等我趕完稿吧。唉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函館山百万ドルの夜景@2008.1

這張是用普通數位相機照的XD
零下十二度把我的手凍到麻痺
沒有腳架的話
我可能根本就不會上山吧。笑<--大概是去第四還是第五次了…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據說函館前兩天是這個冬天最冷的日子
然後我就這麼碰到了@@
零下12度……
我只穿了一件高領毛衣+長大衣就上山拍夜景啦XDDDDDDDDDDD
導致回東京的時候一件短袖就解決了。唉
接下來就是要把布拉格的外景地報告交出來了
另外還有看完鹿男あをによし第一集之後
希望自己可以寫個書的簡介
因為書很好看!!真的!!
(不過要翻成中文很難@@)

以下是這次旅行的最大心得(?)
非常非常愚蠢XDDD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要去這個東西很好吃的地方
不要阻止我!!!!!

lal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